空酒

到达胜利之前,无法回头

头像是@顾温辞 神仙

大概是年更鸽子精

暂淡圈

【all叶】怎么叫一只叶修起床

   *ooc致歉

   *短小的脑洞产物(?、

   *可能的文不对题

   *文笔差,逻辑死

 

【喻文州】

 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叶修的睡颜上,清晨的厨房传来了些微的香气

“叶修?醒醒,起床了。”温柔的目光落在睡着的人的眼睑

叶修微微睁开眼,后又像猫一样的蜷缩在被子里:“文州...再睡一会儿...”

喻文州笑了笑,轻叹了一口气,“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。”

“不知道...你不会看手机吗...”

“我只是想提醒你,新的一天开始了该喜欢我了”

 

【黄少天】

 黄少天看了看手机“ 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起来!!!!赶紧来pkpkpkpkpkpkpk!!!”

 叶修翻了个身:“少天,不要吵...让哥再睡一会儿。”

“不行不行,老叶老叶老叶你知道一日之计在于什么吗”

“在于晨...”

“不对哦....“黄少天捧着叶修的脸,迅速而轻柔的吻上叶修的唇,看着对方眼里的迷茫与朦胧逐渐变得清明,终于放开,笑的像只偷腥的猫;”在于你的唇”

 

【张新杰】

日光才刚刚晕染上天空,张新杰睁开眼,起床,顺便关掉了刚刚响起的闹钟。

准备好早餐,张新杰发了一条消息给叶修:”该起床了”

“让我再睡5分钟...”被吵醒的叶修看了看手机,“脏心杰你什么时候能改变一下作息,我们之间还能有爱吗?!”

太阳悄然种下暖意,清晨潮湿的空气也显得朦胧

许久也不见人影,张新杰看了看时间,拨通电话:

“距离我给你发消息后已经过了5分20秒了”,

他顿了顿,窸窸窣窣的声音通过电话清晰的传来,“叶修,你感受到我的爱了吗。”

 

【肖时钦】

“叶修,真的不早了”,肖时钦看着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的某只,扶了扶眼镜

“小事情,你别这么在意起床时间这种小事情嘛...”叶修拽了拽自己的被子,嘟囔着。

“叶修,你知道我做事情向来十拿九稳。”

“啊....然后呢”

“我就差你一吻了”他轻笑着,感受唇上柔软的触感,又是新的一天。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”沐秋,你喜欢谁啊”少年站在阳光下笑着,

“反正不是你....”

“你骗下我会死啊”

“骗了啊,没死”

 

........

 

“骗子,“ 相片里的少年一如既往的无声沉默:......“那你回来啊”

 

 

.......

 

“我回来了”

“愚人节快乐,阿修”
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